close
          故事背後的重點_如何影響你(好的)或如何設計你(壞的) 故事背後的重點_如何影響你(好 術後面膜的)或?買屋p何設計你(壞的) 我喜歡 買屋網了解說故事的人,他此時此刻的目地與他的個人 酒店經紀背景資料! 我不太相信那種常常搬來搬去的人!(或無根的人) 結婚西裝 我也不相信那種對自己女朋友極盡苛薄的人!(因為我?不可能像父母對子女般的對待朋 買房子友) 就像看偵探故事,什麼事都有線索可尋! 每一個故事都有個背景! 每一個說故事的人,都 G2000有目的! 所以對一般心有企圖的人, 我常常是人群中最礙眼的那個人,只要有我,氣氛永遠不會呆(人成彌留狀態最易騙)! 房地產 我的是非多, 所以我就必需把情緒與思考切開!(情緒也是惡人的利用工具) 修佛前, 我自稱沒情緒的人! 學佛後,我希望我是個無念的 烤肉食材人! 或 充滿正念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55pogv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