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哥畢業餐聚100.2.25 (五)現在每週五晚上我都儘量的不參加聚會了目的就是為了要準時收看現在很火熱的犀利人妻啊!!結果這天咖啡機......我參加了整頓飯局吃下來我發現 我一整個心神不寧啊!! 呃......岔題了 回來回來!!! 牛哥因為工作另有其它規劃所以現冷凍冷藏冰箱今這份工作僅做到2月底而已於是大伙又相約出來為他辦個小小送舊餐聚(眾人os:我看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只是單純吃飯而已嗎?還鼎曜餐飲設備有小酌一下吧!)這天相約在板橋三民路這間快炒店上先為這晉詮幫的三朵花來一張 等餐&人 的空檔時間  剛好遇到一位阿婆花店來賣刮刮樂三朵花想說要拼一下公益就給它刮下去了好『孕』當頭的漢麻也趕緊挑選一張結果最大贏家根本就不是漢麻就是她!! 我關鍵字只能說......有夠扯的扯  比扯鈴還會扯的扯!! 小文怎麼挑怎麼中每挑一張就中一張也太有偏財運了吧! 真好耶!! 如果前網站優化前後後不再繼續加碼的話她花100元買一張回本已經超過『千』元了 後面那位小姐~~一定要那麼搞笑嗎? 其實這天來板橋時都快11搜尋行銷點了真的是吃不太下了不過,貪心的我們.......又亂點了一堆  XDD而且,我怎麼覺得越吃....東西越多啊!! 嘿嘿.....來酒店經紀到快炒店  也不能忘了來一杯啊!!是說,這牌子我真的忘了不過不難喝就是了!! 閒聊ing最後,為牛哥舉杯 恭禧他喲!!希酒店工作望他下一個階段可以更好 加油嘍!! 這天回到家都凌晨2點多了隨便用一用又是到4點半才上床睡覺了!! 年紀大了 還是不要熬夜的酒店打工好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55pogv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